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康总裁王振滔:奥运有多远 奥康就能走多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5: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2日,北京奥组委和奥康集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奥康集团成为背景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和北京2008年残奥会皮具产品供应商。

新闻发布会后,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接受了搜狐的专访。

  作为“2008年奥运会皮具赞助商”,王振滔说:“这是一份崇高的荣誉,更是一种神圣的使命。”奥康能够成为“北京2008奥运皮具产品赞助商”,王总相信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相同的精神和共同追求的梦想把奥康和北京奥运联系在一起。奥运会的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竟社年,它最重要的目的不是赢得冠军,而是全民参与,促进社会发展。我们奥康也是一样,奥康不追求企业的规模最大,不在乎财富多少,而是在做强做大企业的同时,愿意承担的社会责任,为社会进步而服务。

  王总向记者介绍,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提倡的“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的理念,奥康集团结合这一理念,同时以当前构建和谐社会的核心为出发点,将启动两个计划来助力北京奥运会。

  第一个是具有公益性质的“圆梦活动”。奥康始终相信:“梦想是走出来的”。这个“计划”将会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实现人生梦想的同时,还会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幸福。

  第二个是“风采计划”。按照“绿色奥运”的要求,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向全世界发布信息,开始绿色商务皮鞋鞋样的招标。我们希望能让人们在体验运动和感受健康的同时,更要享受绿色的生活,带人们一起走进上呢搞活的奥运,营造健康的生活空间,来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王总说,我曾经对公司的员工说过,奥运能有多远,奥康就能走多远。在我心中,我早已把奥康和奥运联系在一起,也会永远在一起。(冰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