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韦唯制作歌曲唱响青岛奥帆 出任青帆形象大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6:4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青岛就是我的家。”昨日,身为青岛帆船之都形象大使的著名歌手韦唯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访问时爽朗地说。据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本周六韦唯将在奥帆中心一展歌喉,献上她专门为奥运城市青岛创作的歌曲《我为你心醉》。

  由韦唯作词的新歌《我为你心醉》,早在韦唯作为帆船之都形象大使赴青参加奥帆基地开港仪式时就已确定了在青岛全景拍摄MV的计划。在这部音乐电视中,韦唯乘坐青岛号大帆船遨游青岛奥帆基地所在的港湾,全景展示作为2008奥运帆船赛主赛场的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

另外,这首音乐电视制作完成后,将作为青岛奥帆赛宣传片,借助韦唯在海内外的广泛影响力,面向国内外观众播出。

  为了能让岛城市民在第一时间听到这首与奥帆赛结缘的歌曲《我为你心醉》,第一时间欣赏到MV中家门口的优美风光,市政府新闻办、青岛奥帆委将通过晚报赠送120张入场门票,邀请市民于周六下午畅游奥帆中心,聆听韦唯的激情演唱,同时,所有入场者还将免费获得“奥运微笑圈”。本报将把门票转赠给离奥帆中心较远的四方区、李沧区的师生们,为他们提供一个亲近奥帆的机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