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春奥运行动 大学生迎奥运主题大赛内容构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16:4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以“青春奥运”为主题的全国大学生奥运宣传系列活动,将自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举办三届,在全国范围(包括港、澳地区)开展,以全体在校大学生为参与者,在全社会范围内弘扬奥运精神、传播文明礼仪,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和青春力量的舞台,提供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广阔平台。

  系列活动在2006、2007、2008年连续举办,分别以“青春奥运奉献——2006”,“青春奥运行动——2007”,“青春奥运梦想——2008”为主题。

  2006年,“青春奥运奉献——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获得巨大成功。来自全国包括香港大学、澳门理工学院在内的20所名校参加了北京总决赛。

  2007年,“青春奥运行动——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主题大赛”将更加精彩。

  青春奥运行动——2007全国大学生迎奥运系列主题大赛内容构成:

  1、 青春•奥运•行动——高层论坛暨系列主题大赛启动仪式

  2、 青春•奥运•行动——“我与奥运”全国大学生演讲大赛暨社会巡讲

  3、 青春•奥运•行动——全国大学生奥运知识、文明礼仪大赛

  4、 青春•奥运•行动——全国大学生“青春榜样”(网络)大赛

  5、 青春•奥运•行动——“文明迎奥运”全国大学生动漫设计创意大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