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收到迄今最大额个人捐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2日22:5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上海3月22日电(记者叶锋)美国史带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里斯·格林伯格,22日在此间向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捐赠200万美元。这是迄今本届特奥会收到的数额最大的个人捐款。

  格林伯格说:“上海是我的第二故乡。

”早在1990年,他就应邀出任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的首任主席。1997年,他被授予“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

  在捐赠仪式上,格林伯格说,特奥运动是一项神圣而具有感染力的事业,任何人都会被特奥运动员自信的笑容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所感动;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国家,中国能承办这样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智障人士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爱护,“我非常希望能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同支持特奥运动和公益事业在中国的开展”。

  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国际特奥委为全球智障人士设立的运动会。第12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2日在上海开幕。(完)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