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奥运射箭队“透明组建”新老队员同时竞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0:04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中国射箭队组建了初步的队伍,大名单于22日下午在此间公布。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箭部主任周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透明组建,用成绩说话,新老队员都有机会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竞争,成为中国射箭队初步队伍组建的基本原则。

  去年全国锦标赛等三大赛事的前八名选手在攀枝花参加了为期18天的积分排位赛、淘汰赛等三场比赛。60余名选手分别将身体素质测试及三场比赛的成绩相加,以积分高低排出了男、女各12名入选名单。

  陕西队的永乐福、山东队的张娟娟分别以男、女队积分第一入选。山东共有5名选手进入大名单。江苏、吉林也各有3名选手入选。辽宁、陕西、四川、上海、北京、新疆、广东、黑龙江、广西等地均有选手入围。

  周元透露,新组建的国家队是一个初步的队伍,从4月2日开始在北京进行奥运会备战集训,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再从24名选手中选出6名队员征战奥运会。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