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今年启动 官网已开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3日11:57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承建“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官方网站系列体育赛事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前天在北京举行,“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宣布,“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官方网站总网(www.goodluckbeijing.com.cn)正式开通。

  该网站总网包括中英双语,将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及时、准确、全程报道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所有42项单项赛事都将照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单项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建设独立的官方网站,也包括中英双语,都享有自己的独立国际域名。除赛马外,将于今年8月前举办的11项单项比赛的官方网站已经全部开通。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