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精神照亮希望小学 奥运公益活动北京起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0: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赞助商之一统一方便面在北京奥运倒数500天到来之前,率先偕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青基会),正式启动“今天一碗面,明天一面金”奥运公益活动,统一方便面允诺成立“统一千禧之爱基金”,誓言捐出1300万元善款与青基会及奥组委联手,进行一连串奥运公益系列活动,凝聚消费者的每一分爱心,转化成一份希望,泼洒到中国大陆每一片土地上。

本次活动除获得了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外,国务院台湾事务办事处、中国面制品协会相关代表也都亲临现场,在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放飞希望”欢声中,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此次奥运公益活动以“奥运精神照亮希望小学”为宗旨,倡导大众以实际行动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付出关爱与支持,藉由人文关怀去宣传奥运精神,表现中国人更好的一面。(文晶)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