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培训大讲堂继续开讲 刘敬民作奥运筹备报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1: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刘敬民进行工作报告
刘敬民进行工作报告

  今日上午,“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清华大学礼堂举办了第二场讲座。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作了奥运筹备工作专题报告。近千名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的大学生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刘敬民在报告中介绍了奥运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讲授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意义及影响,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与理念、大型活动与安排、有关标识,讲授了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建设、竞赛组织、文化活动、市场开发及其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悉,为适应北京奥运筹备工作决战之年的形势要求,大力深化奥运培训工作,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首都文明办、市教委、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了“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系列活动。

大学生认真聆听
大学生认真聆听

  大讲堂活动着眼于实施推进“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注重广泛普及奥运知识,结合“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需要,在上半年设计、安排了有关奥林匹克历史文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基本知识与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8场高层次的报告;注重营造识北京、看北京、宣传北京的良好氛围,结合“新北京”建设和“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在下半年设计、安排了有关北京市城市发展规划、人文地理知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及交通、生活、教育、环境知识等10场高水平的讲座。

  此次活动将面向社会,特别是志愿者群体广泛开展培训,并通过制作示范课件的形式,扩大培训规模、提高培训质量,同时,将选取部分课件在电视、网络等媒体上播放。(文并摄 缪礼东)

现场人声鼎沸
现场人声鼎沸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