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卫视《好运北京》大型直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4日12: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电视台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大型现场直播节目《好运北京》将与3月25日周日下午15:30准点开始了,胡紫微携众嘉宾坐阵演播室,北京电视台5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著名主持人:酷得找不着家的玮琦、鬼点子巨多的楚邦、知识渊博的阿龙、智慧型美女栗坤、外表忠厚,内心更忠厚的李然。

他们必须完成5项重要的奥运任务。为了这5项任务,他们可能要跑遍整个北京城!什么奥运任务使他们如此的劳心费神呢?

  2008北京四面八方的客人都来到了北京,我们广大市民就是北京的主人,我们怎样当好这个家呢?客人们来了,我们带他们上吃一顿才算品到了正宗的北京小吃?吃饱了以后,上哪玩呢,去哪逛逛才不虚此行呢?买什么样的纪念品才能代表真正来了一趟北京呢?这些年来,北京又添了哪些新奥运 新北京的东西?为啥老有些不文明现象影响来咱们游北京的心情呢?这让外人看见了应该对北京啥印象,是不是咱得管管?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套答案,可您是不是也想听听别人怎么说?嘉宾会推荐上哪吃?主持人会带您上哪玩?观众们给您推荐买点什么?北京的文明建设,还得您来支个招!那您快快准备好纸和笔,你可能从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信息量。3小时的现场直播,无数人参与的互动平台,一切尽在北京卫视。

  别忘了积极参与,我们还有大礼相送,什么等离子彩电啊,还没有全面上市的奥运饰品啊等等,样样都保证您看了就想要!

  3月25日周日下午15:30——18:25,这个下午我们北京全民总动员,一起走进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盛典!

  

(责任编辑:dudu)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