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奥运500天 九龙公园将竖立倒计时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4:23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俞剑)因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而同为“奥运之城”的香港,计划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当日,在九龙公园竖立一座高13米、宽10米、长3米的电子倒数计时钟。

  据悉,倒计时钟的样式将基本上沿用北京的倒数钟设计,竖立地点为九龙公园雕塑廊,由于雕塑廊毗邻人流如织的尖沙咀地铁站清真寺出口,倒计时钟在不影响景观之余,亦方便游人参观。

  香港马术公司媒体总监夏娃表示,针对香港新鲜事情层出不穷但容易被淡忘的特点,马术公司在筹办比赛时,会有步骤地一步步推广,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把气氛推到最高点。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