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索马里大使阿威尔:这是一项很有魅力的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6: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索马里大使参加长走
索马里大使参加长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全民参与 快乐生活――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驻华使馆,外资机构,留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万名聚集北京朝阳公园,共6000人参加了此项活动。

  索马里大使默罕迈德-艾哈迈德-阿威尔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他说:“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活动,一项很健康的运动,能同时和这么多人一同锻炼,让人觉得很高兴。

我一定会坚持到底,走到最后的!”在出发前,阿威尔大使显得信心十足。

  谈到对北京的印象,阿威尔大使表示,北京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奥运场馆的建设也是井然有序。以外,他感受最深的就是北京人的热情。“他们很棒,和他们在一起我很开心。”阿威尔大使兴奋地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