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83岁老人第4次参加长走 称要坚持走到2008(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6: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参加长走的83岁老人李柟
参加长走的83岁老人李柟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上午,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等单位共同主办,参加人数约万人左右,长走大会全程共为18公里。

    83岁的李柟老人说,这是他第四次参加长走活动了。

原来他不喜欢运动,有坐骨神经痛的老毛病,2005年参加了一次长走后,感觉身体好了很多,从此喜欢上这项运动,“现在这些老毛病都没有了”。

    在谈到这次活动时,李柟老人说,“这是迎奥运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会一直走下去,走到2008。”(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