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奥组委300多员工参加长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6:5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7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举行 奥组委团队
2007北京国际长走大会举行 奥组委团队 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3月25日讯 今日上午, “全民参与 快乐生活——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奥组委的300多名员工与首都万名各界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长走活动。

  上午9时,身着黄色长走服装的北京奥组委员工队伍高擎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会旗和残奥会会旗,与万名群众一起,在喜庆腰鼓的伴随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

经过三、四个小时的努力,走完了全程为18公里的长走活动。

  “感觉挺累的。平时加班比较多,锻炼机会不是很多。” 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部的张旭在走完了全程后气喘吁吁,“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501天了,我们的工作肯定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繁重,从这点上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项活动,不仅宣传了奥运,还锻炼了自己的身体。”

  北京奥组委的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和团组织非常重视这次活动,工作人员也积极踊跃报名。来自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的张文江告诉记者,为喜迎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而开展的这次长走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于直接参加奥运筹办工作的奥组委工作人员来说,通过这项活动,不仅直接参与了宣传奥运的活动,践行了奥运理念,而且锻炼了身体,为做奥运筹办工作奠定很好基础。”(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