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白雪:参与长走 把健康快乐的北京展现出来(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全民参与 快乐生活——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驻华使馆,外资机构,留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万人聚集北京朝阳公园参加此项活动。

  著名歌手白雪现身会场,演唱了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歌曲《微笑北京(微笑北京专题)》。她说:“这样的活动太鼓舞人们的热情了,现场的气氛也让人觉得很兴奋。这次活动会给北京树立起良好的形象,把一个健康、快乐的北京展现在大家面前。”

  白雪称,现在距奥运会开幕越来越近了,迎接奥运的活动也越来越多。这些将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看到北京举办奥运会的热情。并表示,希望自己也能为奥运贡献出一份力量。(搜狐体育 沈婧)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