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剑:用长走来表达我们对北京奥运的热切期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刘剑:用长走来表达我们对奥运会的热切期盼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全民参与 快乐生活——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高等学校,驻华使馆,外资机构,留学生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万人聚集北京朝阳公园参加此项活动。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部部长、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剑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大会致辞,全文如下:

  初春的北京阳光明媚,花草芬芳,处处洋溢着生机盎然,欣欣向荣的美好景象。

今天,来自海内外的各界朋友欢聚在美丽的朝阳公园,共同参加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喜迎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到来,表达了我们对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展示北京的微笑与和谐,感受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共同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参加今天活动的领导和贵宾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同志,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胡家燕同志,北京市委常委、北京教育工委朱善璐同志,北京市委常委吕锡文同志,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士祥同志,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杨岳同志,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同志,喀麦隆共和国驻华大使埃莱—埃利·埃蒂安先生,毛里求斯共和国驻华大使钟律芳先生,索马里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默罕迈德·艾哈迈德·阿威尔先生,赞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先生。参加今天活动开幕式的还有主办单位和赞助单位的领导,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和嘉宾参加今天的活动!

  参加今天活动的还有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外资机构员工及首都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近万名群众。同志们!长走大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让我们踏着优美的旋律,迈出矫健的步伐,走出激情与豪迈,走出欢快与健康,激情参与奥运,热情服务奥运,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