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京郊村民热心迎奥运 为参加长走四点起床(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来自北京郊区的村民左女士和同事
来自北京郊区的村民左女士和同事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上午,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本届长走全程共约18公里,大会贯穿着“微笑生活,快乐长走,青春奥运,志愿北京”主题,参加人数为万人左右。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北京郊区昌平南口镇的70余名市民。

  “奥运会是给中国的一个机会,也是给北京一个机会,更是给我们首都百姓一个机会。我们大老远地来参加这个活动,也是重在参与,锻炼身体嘛。

”来自昌平的左女士兴奋地说,"为了今天的长走中能够出色发挥,我昨天就开始休息,今天早上四点钟就起床了。老公鼓励我今天一定要走到最后,坚持就是胜利!”

  “老妈,加油哦!”儿子也发来鼓励的短信,左女士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出发前,大家都问我,如果有人采访我该怎么说。我现在想好了,健康迎奥运,有我一份!”(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