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村官参加长走 展示郊区行政村特色(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17: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大学生村官程海琼和金海湖镇领导
大学生村官程海琼和金海湖镇领导

    搜狐体育讯 3月25日上午,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朝阳公园隆重举行。本届长走全程共约18公里,大会贯穿着“微笑生活,快乐长走,青春奥运,志愿北京”主题,参加人数为10000左右。

  初春的朝阳公园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水岸倒映,绿枝新芽。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市旅游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共同主办本次北京春季国际长走节。

  “我叫程海琼,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去年毕业来到平谷,成为金海湖镇的村助理。将军官村是京郊十大最美乡村之一,所以这次有机会参加迎奥运活动。我们金海湖镇特别重视这次活动,因为赶上离北京奥运会还有500天的日子。这次活动一共来了27个人,由镇团委统一组织,带队的是镇里的一些领导,参加活动的大多数是村主任,主任助理。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迎奥运活动!”(赵艳青)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