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庆典上演开幕戏 北京万人长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5日22:10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沈嘉)二十五日上午,万名在京各界人士参加了全程十八公里的春季国际长走大会,成为北京奥运倒计时五百天庆典的开幕大戏。

  此次参加国际长走大会的人数超过预期,逾万名北京各界民众、数十个国家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留学生、外资机构员工等国际友人共同参加了长走活动,其中近八成参加者完成全程。

  据知,为庆祝奥运倒计时五百天,此次春季长走大会的路线被精心设计为“五环路”,象征着人们携手奥运五环,祝福北京奥运。每条环路依次命名为五条主题大道,分别是“红色激情,志愿大道”、“蓝色梦想,奥运大道”、“绿色生活,健康大道”、“黑色诙谐,快乐大道”和“金色收获,成功大道”。完成全程的人可获得《认证书》和奥运“微笑圈”手环。

  主办方表示,此次长走大会的立意主要在于为普通民众和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提供一个参与全民健身的平台,并为报名参加奥运会、残奥会服务的赛会志愿者提供一个检验自己服务水平的机会。

  在长走大会现场,许多准奥运志愿者参与了服务。在中途设立的医疗服务站,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志愿者带着专业器材为参赛者服务,据说他们只遇到了屈指可数的需要护理的人员。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