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数万群众开展文化活动迎奥运会倒计时5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1:1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汪涌)“全民参与、快乐生活——2007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北京国际长跑节”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3月25日在北京天安门、朝阳公园等地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与数万名首都各界群众一道用参与健身等方式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来临。

  25日的北京,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初春的朝阳公园内,空气清新,绿枝新芽。上午九时许,刘淇和陈至立同志共同为长走大会击鼓启程。随后,身着红黄蓝绿黑五色长走服装的万余名群众在喜庆的腰鼓声中,在狮舞队和轮滑队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出发。

  此次春季长走大会全程共为18公里,组委会将长走路线精心设计为“五环路”,象征着人们携手奥运五环,祝福北京奥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