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冠珠陶瓷技压群雄与奥运联姻 矢志打造双重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1: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1年,首都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举国上下为之兴奋与庆贺。07年,新春伊始,冠珠陶瓷北京总经销传来捷报: 06年年底及07年年初,冠珠陶瓷凭着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品牌实力,在众多的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连续中标奥体中心曲棍球训练场,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等三大奥运工程项目。

捷报不胫而走,让还沉浸在春节喜庆气氛中的冠珠人,又一次心情激动与兴奋起来。

  奥运工程 “双重标准”

  为了成功举办奥运这一世界顶级赛事,打造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北京奥运,奥运组委会从一开始就提出了“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这个主题。而陶瓷产品———奥运工程主要的建筑材料,首当其冲地担负着奥动“绿色、环保”使命。根据奥运组委会的精神,在陶瓷产品的招标过程中,招标单位更是创造性的提出了“品牌质量”与“产品质量”这一“双重标准”。不仅对产品本身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而且对品牌实力也设置了一道较高的门坎。对于产品,招标单位要求所有参加投标产品的各项指标都要远远严于国家颁布的标准,且在产品辐射性、抗冻性及抗震性等方面的要求尤为严格;对于品牌,凡不具备“中国名牌”称号的品牌都难以通过招标过程中的资审阶段。这一双重标准把许多品牌及产品挡在奥运工程的门外。奥运工程成了许多陶瓷厂家眼里可望不可及的香饽饽。

  冠珠陶瓷 双剑合壁

  冠珠陶瓷,以“民族品牌、中华风采”为经营理念,集民族文化之大成,矢志于打造产品名牌与企业名牌的双重目标。经过十三年的快速发展,冠珠陶瓷成功地完成产品名牌与企业名牌的联合升级,集优质产品及优秀品牌于一身,合二为一,双剑合壁,成为在市场上一把无坚不摧的双刃剑。

  在产品方面,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规模化的生产实力和强大的科研人才队伍,冠珠专业生产高档、高科技含量的精品,目前产品早已获得“国家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免检产品”等众多荣誉。此次参与夺标的冠珠云影石抛光砖,冠珠砂岩、玄武岩瓷质仿古砖等产品能过关斩将,在激烈的竞标中连夺三魁,已充分体现出冠珠产品卓越的品质与具有强大竞争力的性价比,据悉,在投标过程中,由于冠珠产品的内控标准远远精于国家标准,竞成为投标单位用来作为衡量其它品牌产品的标准。

  在品牌方面,冠珠陶瓷凭借其在市场上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2006年,冠珠陶瓷成功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并公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成为入选该榜为数不多的几个建陶品牌之一,被业界誉为“建陶业的明珠”。

  “更高、更快、更强”是奥林匹克的精神,更是冠珠陶瓷精神的浓缩与本质的写照。此次,冠珠陶瓷技压群雄,与奥运联姻。相信,冠珠陶瓷一定能站在奥运这一巨人的肩膀上,扬帆向前,让更多的人享受冠珠陶瓷给他们带来的优质生活。来源:焦点房产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