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倒计时500天 微笑信使将为奥运工地送暖心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1:50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北京市邮政公司团委举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仪式暨奥运知识大讲堂活动,推出了北京邮政志愿服务微笑信使。

  仪式上,北京邮政团委与北京志愿者协会签订了志愿服务协议书,对围绕服务奥运开展“青春微笑在岗位、志愿服务迎奥运”主题实践活动做出了部署,五名志愿服务微笑信使将“微笑圈”所代表的五种含义与邮政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出了邮政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奥运服务,争当微笑信使”的承诺。

仪式结束后,奥组委志愿者部项目专家孙葆丽教授为200余名邮政青年志愿者做了以“奥运历史与北京奥运会”为主题的讲座。

  围绕奥运会倒计时500天这一时点,邮政青年志愿者将开展走入奥运工地,为建筑工人送去“邮政暖心卡”,并提供邮政便民服务等活动。“北京邮政青年志愿服务总队”将使北京邮政的青年志愿者活动走上制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吸引更多的青年参与到奥运服务工作中。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