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京体育台奥运行 将进行奥运倒计时五百天直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5: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将迎来倒计时500天。作为中国第一家专业体育娱乐广播——南京体育娱乐广播(FM104.3)将推出“奥运倒计时500天”大型直播活动,与南京听众一同分享奥运的喜悦。

  3月24日,南京体育娱乐广播小龙、马莉、马洁、王传松等9名主持人、记者,已分别飞赴北京、香港、青岛、沈阳四地采访,在3月27日当天(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与直播室实时连线,推出“奥运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将在我国北京、香港、青岛、沈阳、天津、上海、秦皇岛7个城市举行。从3月25日-28日,南京体育娱乐广播每天都会在早、中、晚3档体育节目中,推出“奥运倒计时500天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