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建宏:媒体联盟是新的尝试 必将扩大网络受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5: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

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作为奥运报道史上的首次网络与报纸的联盟,刘建宏认为这是很有益的一种尝试。他说:“网络的受众基本上是30岁以上的群体,而平面媒体的受众则要更广一些。网络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将扩大网络的受众。”

  其次,平面媒体受到出版时间的限制,有很强的周期性,而网络则不会受到这个条件的约束。它能够收集更多的信息,并且能够及时地发布。因为与各个地方媒体的合作,将网络上更多更及时的消息发布了更基层的地方。

  与此同时,地方媒体也因为同网络的合作,消除了自己因为地域限制带来的局限,从而把地方性的报纸变成了全国性的报纸。从这个意义上讲,网络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可以说是“双赢”的。

  此外,刘建宏还对网络与平面媒体的合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网络与平面媒体的合作,应该摸索出合适的合作模式,取长补短,体现各自的优势,避免资源浪费。”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