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波:覆盖面变宽 联盟将报道奥运的每个角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6: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

体操世界冠军杨波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即将到来的时候,搜狐与平面媒体的合作,目的是为更好地报道北京奥运会服务。杨波认为其实大家为奥运会服务,不仅仅是从倒计时500天才开始的。

  以前自己参加比赛的时候,杨波说并没有这么多的媒体参与到报道中,现在搜狐与媒体的合作联盟,覆盖面变宽了,将让每个角落都能够到奥运会的气氛。

  杨波说:“我已经退役很长时间了,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不能再站在赛场上了,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够站在奥运会的舞台上。”以前是参与奥运会的方式是参加竞争,现在已经是歌手的杨波说她将发行与奥运相关的歌曲。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