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朝阳:搜狐增加强大触角 打造奥运在身边感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6: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消息,以2008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来自全国主要城市的15家媒体总编辑,紧密握手,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搜狐与15家报纸媒体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张朝阳认为:“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全民参与,融合经济、文化诸多因素的大事件,奥运报道也将是全方位的,而且中国是一个互联网大国,网民将充分参与其中,搜狐作为奥运的官方网站,将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互动产品会产生大量奥运新闻,对全国媒体是很有价值的。

  “各地的媒体都希望不仅是奥运官方网站的资源,而且是全国网民的互动的内容形成立体的报道这种报道是能够渗透到大江南北的,全国各地的。现在地方的报纸在地方影响力非常大,对搜狐来讲也是增加了强大的触角,可以直接到达很多地方,使得各个城市的人民们能够用他们本地的报纸来共享和参与奥运会。”

  签约的15家报纸媒体均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京外媒体,为何选择15家京外媒体共同组成联盟,对此,张朝阳解释说:“这次合作主要是放眼全国的。因为北京的媒体的盛宴有很多报道,但是往往在其他的城市,人们更习惯于读本地的报纸,这样使得本地的报纸搭载奥运的快车,使得各地人们一下子能够体会到跟北京人民一样的奥运在他们身边的感觉。”

  距离08年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只有短短500天,谈到未来搜狐一系列围绕奥运开展的活动与报道,张朝阳透露:“明天是500天,500天过了以后,搜狐作为官方网站以及整个网络媒体平台,会对奥运的关注上一个台阶,这里上一个台阶意味着产品的技术投入,公司的关注,配合奥组委对于奥运进度全方位地报道以及全民的参与的活动将上升一个台阶。我们会有更大的投入,具体的话,让大家拭目以待吧,检验我们的工作。”

  (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