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搜狐与15家强力联合 展现中国腾飞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7: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作为搜狐公司副总裁与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在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后,激动的表示:“搜狐与15家报纸媒体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向世界既充分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瞬间,更全面、更快速的将奥运会的资讯传递给世界观众。

从而,全面展现中国综合国力腾飞的伟大风采。”

  搜狐是官方网站的建设者,陈陆明表示:“官方网站的记者队伍、编辑,以及后台的开发技术人员,所有的团队都是属于搜狐的,都是搜狐提供的。如果要说搜狐或者官方网站区别于其他网站的优点是什么,我们第一手拿到官方的声音,在奥运比赛期间,很多的信息公布,可能要通过发布会,通过官网。此外,所有在主媒体新闻中心发布会,官方网站都会直播。”

  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建设者,将在倒计时500天前后推出一系列的活动,陈陆明透露说:“大家已经看到搜狐与覆盖全国的传统主流媒体合作,共同报道北京奥运,另外将在四月初奥运官网站将推出搜狐主办的奥运家庭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选择奥运家庭,在倒计时一周年时,邀请他们到北京来,叫他们体验北京奥运气氛。这些方面都是搜狐作为媒体,作为官方网站建设者,运营、推广者我们组织的活动。”

  奥运官网已经收到众多世界网民的关注,作为北京奥运的一面窗口,搜狐还将通过不懈努力,不断对奥运官网进行完善。陈陆明表示:“今年是奥运的决战之年,搜狐作为官方网站的建设者,主要是跟中央的步调一致,所有网站的开发计划今年全部做好,到2008年所有网站,网民能看到什么,2007年从后台的技术测试、调整、应用全部开发完成。这点也是跟奥运筹备工作一致的。今年还有很多测试赛,先期完成的东西在测试赛做一些检验,对奥运整个今后在比赛期间的很多呈现的模式、内容,都会做一个检验。”

  (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