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敖铭:搜狐与众平媒资源互补 打造奥运最好官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7:0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搜狐公司体育中心总监兼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总编辑敖铭评价说:“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奥运官网承建着,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全国15家媒体强强联合,共享奥运会内容信息,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打造出最全面详尽的报道,为全世界关注奥运会的观众打造更完美的奥运资讯平台和互动平台,利用网络+报纸双平台的优势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

  搜狐与与15家报纸媒体的合作,是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是中国网络与平面媒体体育新闻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次尝试,开创出奥运会报道的全新模式,必将带来各自媒体影响力、报道质量、经营效益上的全方位提升,在体育新闻报道史上将书写出崭新的篇章。

  谈到联盟成立的重要意义,敖铭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作为媒体,我们希望在新闻报道上代表中国媒体的形象,能够成为在奥运报道上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搜狐作为百年奥运的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作为国内顶尖的互联网媒体,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北京奥运会官网网站做成百年奥运历史上最好的官网。”

  对于奥运联盟具体合作的细节,敖铭透露说:“在经营方面,15家报纸与搜狐将会统一在全国进行招商,在未来经营上,我们对于广告客户,会有多种形式和多方方式的回报,这样会让我们的联盟商业值最大化。而在新闻报道上,我们会联合作业,所以这些媒体的奥运报道团队将会组成庞大的、统一的队伍,在采访、编辑上都会统一步调,统一指挥。”

  最后,敖铭充满期待的表示:“在奥运会开幕前的500天,我们也会联手推出一些奥运策划,各家媒体都会利用自身的资源,在奥运媒体联盟的背景下,让这些资源最大化,目前是我们与15家传统媒体,相信在不久将来,会有更多的媒体加入到我们行列。”(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