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董炯:搜狐技术优势强大 通过多种方式欣赏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7: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6日,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奥运银牌得主董炯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谈到由搜狐与15家传统报纸媒体组成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董炯认为:“网络媒体对奥运的报道,让我们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特别是搜狐作为奥运网络内容提供商,通过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让我通过视频、文字、图片多种方式能够欣赏奥运会,还能在网上与众多网友交流。”

  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倒计时500天,董炯笑称自己的生活已经完全围绕着2008进行了,他表示:“在奥运500天即将到来之计,2007年已经开启了北京的奥运年,人们对于奥运越来越关注,我在最近几天已经参加了很多与奥运有关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来带动北京市民共同参与进奥运中来。”

  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作为中国男子头号单打,董炯在决赛中惜败对手,拿到银牌。“作为一个退役的老运动员,又是北京人,这次在家门口举行的奥运会,我当然不能错过,肯定会竭尽所能去为奥运贡献力量,具体可能会有很多方式,也许我会成为一名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也许作为电视台嘉宾解说比赛。”

  董炯渐渐淡出了球场后,开始谋划自己新的事业,董炯深情地表示:“我有比赛成绩、大赛经验、技术水平,我要把他带给下一代人,在这个行业当中再去发挥我自己的价值。”2002年董炯在北京一所小学内创办了一个现代化的羽毛球俱乐部,这些孩子即使俱乐部的队员,又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他们每天可以安心的训练和学习,谈到自办俱乐部的初衷,董炯说:“过去人们的观念都是干体育的学习都不好,我要改变它,其实干体育的每个人都很聪明,我想让这些孩子学习好之余还能多一项体育的技能,对他学习只有好处,打球上不去了,我还可以上大学。”(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