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军民誓师为奥运做更大贡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8: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奥运会主场馆周边地区驻京解放军、武警战士和社区居民26日举行盛大的迎奥运联片共建誓师大会,宣誓要积极为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做出更大贡献。

  26日上午,“水立方”门前彩旗飘展,北京奥运会主场馆、万寿路等10个地区驻京解放军、武警战士汇集于此,宣誓要为迎接奥运会作表率示范作用,带头实施“五大文明”活动,以积极行动推进奥运筹办决战之年的各项工作。

  奥运村地区工委书记吴凤岐介绍说,自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建设以来,奥运村地区曾组织军民5万余人,对奥运场馆周边进行大规模清理100余次,清运渣土6万余吨;驻地部队先后出动近3万人次、车辆600台次,种植了千亩共建林,使奥运村地区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

  誓师大会上,部队代表宣誓要以更高的热情与居民联手创建迎奥运的浓厚氛围。他们并向驻京各军(警)部队发出倡议,要积极弘扬文明风尚,做遵规守纪模范;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合力创造优美环境;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促进公共文明建设,为北京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