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峡都市报总编孙德坚:与搜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8: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海峡都市报社是奥运媒体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为联盟的成立、日常运作、协调做出了重要贡献,总编辑孙德坚一直关注联盟的活动和业务,这次联盟与搜狐奥运会合作签字仪式因为报社有重要活动而未能前来。

特派省外中心主任林忠锦代表,签字后搜狐记者第一时间通过电话采访了谢社长。他祝贺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并表示联盟的成立及合作是国内媒体为支援2008年北京奥运发出的最强音。以下为采访实录

  搜狐体育:孙总,今天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并签署了合作协议。贵报作为联盟成员,您能谈谈看法吗?

  孙德坚:实在抱歉,我不能脱身赴签约现场。联盟的成立并与奥运官方网站搜狐合作意义重大。首先,联盟成立并与官网的合作是我们媒体为支援2008年北京奥运会发出的最强音。其次,在距离2008奥运会还有500天的时候,这一动作是我们向我们的读者的一次承诺。我们将向他们全方位的展现一届精彩的体育盛事,并就此开始参与奥运报道。第三,一次重大体育盛事促成的十多家媒体联合报道形式很新潮,开启了媒体资源整合的新模式。我对联盟成立及与搜狐合作签约表示祝贺。

  搜狐体育:您对这个联盟有什么期待?

  孙德坚:联盟是跨地域之间强势媒体的合作。它在应对大型赛事报道上的强大力量和优势是非常明显。这是一个应对奥运会报道成立并促成纸媒与网络之间的合作,我个人希望联盟首先报道好奥运会。联盟集中了成员单位体育采编岗位的精英,有能力提高报道质量。让这个平台成为培养人才的“阵地”,成为经验交流,互相学习的“基地”,最终达到“多赢”的目的。

  搜狐体育:您能谈谈海峡都市报的情况吗?

  孙德坚:海峡都市报目前在福建全省发行50多万份,是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高品味的都市生活类综合日报,创刊10年。海峡都市报已经在福建牢牢树立报业老大的地位,去年海峡都市报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并在全国都市类报纸排名中首次跻身18强。这次联盟的成立和与搜狐的奥运合作我们相信又是一次成功的开始。(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