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俄罗斯拟派800人参加08奥运会 包括450名运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2:4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莫斯科2月14日电 俄罗斯备战2008年奥运会领导小组组长卡济科夫14日透露,俄罗斯将派出约800人的代表团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其中包括450名运动员。

  卡济科夫当日在俄罗斯奥委会和备战奥运指挥部执委会联席会议上指出,现在距2008年奥运会还有541天,本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北京时间晚8时开幕。

他解释说:“中国人认为,8是个吉祥数字。”

  卡济科夫表示,北京奥运村将于2008年7月25日开放,俄罗斯代表团认为,运动员入住问题不能小视。他说:“我们希望住进位于奥运村中心的三栋六层楼房中,但愿能与中国队当邻居。”他对北京奥运场馆(奥运场馆博客,奥运场馆新闻,奥运场馆说吧)的评价很高,认为它们“符合奥运会的最高要求”。

  据这位俄体育官员介绍,俄罗斯奥运健儿动员大会将于2007年12月召开;按照传统,参加过奥运会的俄宿将届时将向新一代运动员授旗。俄奥运代表团将于2008年7月在莫斯科俯首山举行出发仪式。(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