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举行与奥运同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表示,不仅要把奥运会足球赛组织筹备好,还要联合社区、村镇、企业和学校等组织机构,把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文化活动、教育活动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紧密联系起来,吸引更多市民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北京奥运会。

“我们将把办好今年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赛,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前哨战’,”于晨说。 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有9场足球小组赛在上海赛区举行。

  虹口体育场将在今年9月承办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而八万人体育场则成为08奥运男足首场比赛的举办地。目前,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正在为奥运会比赛积极改造之中。作为上海最大的体育场馆,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已经承担过200场以上高级足球赛事。不过,为了更好地为奥运会做好准备,上海赛区现已制定一份详细的改善计划,其中主体育场内包括草皮、大屏幕、内场座位、照明、草皮灌溉等都将进行升级改造;电子检查等先进设备应用到安保系统中;辅助训练场进行翻修等。“我们非常有信心承办好奥运足球赛事。相信随着国奥在上海起航,上海球迷也会投入巨大的热情支持国奥队,希望他们能够在奥运会完成冲击奖牌的重任。”上海足协官员表示。(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