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的魅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今天你“奥运”了吗?

  这是生活中朋友开玩笑创造的一个新动词,虽然语法上有些问题,但的确显示出奥运的魅力。

谁也不会想到,距离北京2008年奥运会还有500天的时候,奥运的热潮已经扑面而来,从北京到全国,又席卷全世界各个角落。

  作为媒体大家庭的一分子,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自然会感受到巨大的报道压力,但同时更能深刻地理解奥运带来的无穷魅力。

  2005年11月7日搜狐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也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赞助商。从那以后,16个月时间里,搜狐已经为全世界展现了出色的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并在为最出色的一届奥运会的最出色官网而继续努力。奥运像磁石一样,各官方机构、赛事机构等都希望搜狐成为互联网合作伙伴。

  中国奥委会、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足球中国之队、中超联赛、篮球中国之队、CBA联赛、NBA官方网站和视频直播、奥运测试赛、华奥星空……他们都选择了搜狐,可以说,这是2008奥运的选择。

  当姚明、刘翔、丁俊晖等20多位顶级体育明星的全球个人官方网站都汇聚在搜狐奥运产品矩阵中的时候,你不能不说,这是奥运的魅力使然。

  当上万网友在CBA总决赛每一场比赛结束后趴在电脑前等待王治郅更新博客的时候,你更能想象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时候,搜狐明星博客的热度会有多高。

  当高敏、乐敬宜、莫慧兰等奥运冠军成为搜狐奥运记者,深入到各运动队进行采访报道的时候,他们会告诉网友,这是奥运的魅力。

  当越来越多的新用户开始关注搜狐,并逐步习惯在搜狐体育播报上观看NBA、欧洲足球、国足、CBA等赛事现场直播的时候,我们让更多的网友也体会到了奥运的魅力。

  当全国各城市主流媒体开始加入搜狐奥运战略联盟的时候,媒体的朋友说,我们现在已经体会到了奥运的魅力,我们未来会因奥运而更精彩。

  当更多的企业与搜狐携手,创造了奥运啦啦队、奥运家庭游北京等诸多活动,让更多网友能够亲身参与奥运并奉献自己力量的时候,我们都感受到了那一份快乐。

  搜狐,正在展现奥运的魅力。

    敖铭

    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网站总编辑

    搜狐体育中心总监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