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青岛举办《拥抱明天》晚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23: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历史性时刻。奥帆赛举办地充将掀起新一轮迎奥热潮,倒计时500天庆祝活动本着突出“人本奥运、人文奥运、人民奥运”的理念,以深度挖掘迎奥历程中的动人事迹和感人事件为原则,奥帆委、文明办、广电局于3月26日晚7:45,在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办倒计时500天特别节目《拥抱明天》--“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奥运故事主题晚会。

  全场观众一起倒数,市领导和全市人民共同见证倒计时500天的历史性时刻。随后,市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微笑墙”揭幕,引出10个平凡而典型、真实而感人的奥运故事。通过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奥帆测试赛年龄最长的志愿者的故事,体现了市民积极参与奥运的奉献精神。

  通过奥帆基地建设者的故事,讲述了在奥帆工程建设的历程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的贯彻;公安特警、测试赛升旗手的故事,从参与者的角度讲述了测试赛辉煌仪式背后的故事,体现了“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OP级帆船赛小选手的故事,通过业余帆船赛参赛选手的本人及家人的学习帆船、练习帆船、参加比赛的感悟,体现帆船运动的普及成果和奥帆赛给市民的精神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帆船运动推广者的故事,展示了为帆船运动的普及默默地做贡献的人们;老年骑游队长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老年骑游队先后进行了9次长途骑游,骑程达5万公里,宣传奥运、宣传奥帆赛、宣传青岛的城市形象的无私奉献精神;外籍杂志编辑的故事,通过“老外眼中的青岛”, 体现因为有了奥帆赛,青岛的知名度、美誉度的进一步提升;少科院小院长的故事,通过小院士写给夏市长的信,表达了市民参与奥运的愿望和奥林匹克知识普及的成果。

  奥运列车长的故事,讲述奥运列车上发生的感人故事,体现人们浓厚的奥运情节;文明市民的故事,体现文明社会、争做新市民的的丰富内涵,全面诠释人文奥运的理念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这十张笑脸,只是青岛市千千万万张普通市民的代表;这十个故事也只是青岛市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期盼奥运的无数个感人事迹、动人事迹的浓缩和精华。通过这十个奥运故事,带动全市人民,“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展示出您的微笑-这张青岛市最靓丽的名片,争做文明新市民,为奥帆赛增光添彩。

  晚会期间,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先生、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的领导和中国帆船队还将为倒计时500天献上的特别祝愿。(搜狐体育 吴高飞)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