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时报:全国15纸媒与搜狐网将共组记者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7:30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赵睿祺)一方是15家全国主流的都市报媒体,另一方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的承建单位搜狐网———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来临之际,两个强势媒体阵营走到了一起。

  昨天下午2:30,“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本报总编辑柳祖源、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全国其他14个城市主流媒体的老总一起,在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签约仪式上,柳祖源总编辑还作为15家平面媒体的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

  强强联合建奥运记者团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搜狐网与15家报纸媒体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全面、快速地将奥运会的资讯传递给世界观众。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的合作,是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是中国网络与平面媒体体育新闻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次尝试,开创出奥运会报道的全新模式,在体育新闻报道史上将书写出崭新的篇章。

  为受众提供丰富的新闻

  在代表15家平面媒体的发言中,本报柳总充分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柳总表示:或者我们单个媒体看上去不是最强的,但是联合起来看,我们一定更高、更快、更强。对于媒体联盟来讲,我们将在500天以后为我们的广大公众提供更高、更快、更强的新闻,同时我们媒体也会在这个联盟中得到更多的新闻报道的机会,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欢迎大家到重庆,重庆时报是这个城市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报纸。

  网络+报纸展示奥运品牌

  搜狐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表示:“搜狐将发挥自身优势,与15家媒体强强联合,共享奥运会信息,共同打造出最全面详尽的报道,利用网络+报纸双平台的优势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

  签约仪式后,由奥组委官员、15家主流报纸媒体高管及搜狐网高层参与的“媒体奥运高端论坛”,就奥运报道、奥运经济展开了畅想;“奥运媒体联盟联合招商研讨会”深入探讨了奥运会给媒体所带来的商业机会。

  与搜狐网联盟的15家报社:

  重庆时报、半岛都市报、青年报、海峡都市报、武汉晨报、华西都市报、燕赵都市报、晶报、南京晨报、华商报、新文化报、今日早报、华商晨报、潇湘晨报、大河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