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各大项参赛权和资格赛赛历一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8:1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马术

  单项数量:6

  比赛日期:2008年8月9日-8月20日

  已获参赛资格:

  盛装舞步团体 - 中国/中国香港,德国,荷兰,美国

  跳跃团体 - 中国/中国香港,荷兰,美国,德国,乌克兰,瑞士,澳大利亚

  三日赛团体 - 中国/中国香港,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瑞典

  奥运会马术盛装舞步赛中,每个获得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国家/地区可获得3个参赛名额。

如未通过团体资格赛,则该国家/地区每个项目最多可派2人参赛。作为团体资格赛的是2006年8月20日至9月3日在德国亚琛进行的世界马术赛,以及从2007年开始陆续进行的欧洲锦标赛、亚大锦标赛和泛美运动会。随后,还将根据2008年5月1日公布的国际马联世界排名决定其余个人赛参赛名额归属。

  跳跃赛中,每个获得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国家/地区可获得4个参赛名额。如未通过团体资格赛,则该国家/地区每个项目最多可派2人参赛。作为团体资格赛的是2006年8月20日至9月3日在德国亚琛进行的世界马术赛,以及从2007年开始陆续进行的欧洲锦标赛、泛美运动会和奥运会预选赛。

  三日赛中,每个获得团体赛参赛资格的国家/地区可获得5个参赛名额。如未通过团体资格赛,则该国家/地区每个项目最多可派2人参赛。作为团体资格赛的是2006年8月20日至9月3日在德国亚琛进行的世界马术赛,以及从2007年开始陆续进行的泛美运动会、亚大锦标赛和欧洲锦标赛。随后,还将根据2008年5月1日公布的国际马联世界排名决定个人赛其余参赛名额归属。

  东道主中国和中国香港在每个项目上将直接共同获得一个团体赛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