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500天 华尔街关注搜狐媒体联盟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8: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3月26日消息,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官方互联网赞助商的他们正式宣布与其他媒体组成“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余楚媛,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说道:“在北京奥运会还剩500天之际,运动员以及奥运赞助商都在为中国举办的第一次奥运会做着最后的准备,作为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搜狐制作北京奥运官网的同时,还将与北京奥组委携手推出20余项重点计划,更加激发人们的奥运热情,鼎立支持北京奥运会。这些计划也必将吸引中国亿万互联网用户以及世界级运动员和体育爱好者的关注。搜狐奥运战略又有了一次新的突破!搜狐与全国新锐媒体联盟的合作,将是一次的强强联合。这是中国互联网与平面媒体紧密战略合作的第一次尝试,双方将利用各自的媒体影响力、强势资源互换等优势,达到各自报道质量、品牌效应上的再次提升。”

  搜狐是中国唯一一家对奥运内容拥有独家权利的在线媒体公司,搜狐宣布与15家报纸成立奥运媒体联盟,联盟成员都将加入搜狐奥运报道团队,分享资源,覆盖所有有关奥运的报道,搜狐也拥有15家报纸稿件的独家权利。

  搜狐公司奥运事业副总裁陈陆明先生表示:“搜狐媒体联盟是中国首个传统媒体平台与多媒体平台携手报道北京奥运的团队,我们将打破陈规,带给中国观众全新的囊括传统和多元化的媒体新闻。”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搜狐与15家报纸媒体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值得注意的是与搜狐签约的15家媒体均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京外媒体。

  除了媒体联盟的成立,搜狐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提升奥运品牌,包括“奥运家庭选拔”,“全球志愿者征集”,“奥运官网荣誉网友选拔”以及“好运北京系列赛事”。

  张朝阳,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说道:“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全民参与,融合经济、文化诸多因素的大事件,奥运报道也将是全方位的,而且中国是一个互联网大国,网民将充分参与其中,搜狐作为奥运的官方网站,将利用互联网平台,通过互动产品提供做好的奥运在线报道,让所有人享受这一历史的盛会。”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