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宣讲家网站开讲“人文奥运” 开展文明礼仪教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8:46 北京娱乐信报

我来说两句

  经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批准,由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站(www.xj71.com)主办的“人文奥运大讲堂”今天正式开播。

  “人文奥运大讲堂”邀请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奥组委有关负责人、文明办、社科研究机构、中国人民大学奥林匹克研究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与体育社会学教研室等专家学者共同策划选题,宣讲报告的内容围绕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强化市民公共文明意识;实施文明示范工程,促进公共文明行为的养成;加强奥林匹克教育,弘扬民族精神等,请名家名嘴宣讲。

开播首日推出了“人文奥运的内涵与任务”、“奥运会与北京现代化”、“提高市民素质,构建和谐北京”、“人文奥运与北京市民礼仪形象”等数十个音视频宣讲报告。人文奥运大讲堂每周都将根据网民的要求推出最新报告。这一系列宣讲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