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北京奥运会 四川省营造残疾人健身良好氛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09: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肖竹) 残疾人体育是体育事业的重要内容,大力开展残疾人体育活动是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构建和谐四川的重要举措。为此,四川省体育局、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总会日前联合向全省残疾人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发出倡议,积极开展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

  倡议书要求大力传播北京残疾人奥运会“超越、融合、共享”的理念,弘扬残疾人体育健儿坚韧不拔、昂扬向上的精神,推广适合残疾人的健身项目和科学锻炼的方法,营造全省残疾人开展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倡议书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残疾人群众健身活动,健身器材的设计生产要有利于残疾人的个体化健身,体育场所的开放要注重方便残疾人参加健身,体育工作者要热情指导、帮助残疾人开展适合他们身心特点的体育健身活动,各地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要充分考虑满足当地残疾人体育爱好者的需求。

  此外,我省今年将继续抓好残疾人体育集训,积极准备参加第7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第12届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力争取得优良成绩,展示全省残疾人的精神风貌和体育成就。倡议书还要求各有关部门在5月全国“助残日”、12月国际“残疾人日”和6月10日“四川省全民健身日”积极组织残疾人开展有益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