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邀您共祝08 500位奥运官网荣誉网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0:3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第一批500名“荣誉网友”全部产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申奥大使杨澜,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前中国女排功勋队员郎平,篮球明星王治郅等均成为了官方网站的荣誉网友。

同时,他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成千上万关注北京奥运会的人们。

  本次征集活动始终贯穿“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主题,邀请人们以网络为平台祝福奥运,参与奥运,见证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步伐。该活动自3月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20000多名用户热情参与。“北京2008奥运会是全球中华儿女的骄傲!”“很幸运2008年能在北京目睹这场盛事,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卓有成效,我们的市民积极参与,我快乐、我奉献!”……20多天来,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荣誉网友”征集活动的留言区里,写满了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很高兴,能成为这次奥运官方网站征集的2008位荣誉网友的一员,参与奥运官网祝福奥运的大型活动。”终日忙碌于奥运筹办工作的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得知自己成为“荣誉网友”后非常高兴。他表示,随着筹备工作的进一步完善,相信到08年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世界嘉宾。北京一定会成为一个令大家难忘的城市。刘敬民还以一位普通北京市民的身份祝愿08奥运能为奥运会的历史添上最精彩的一笔。500号网友在当天收到了刘敬民送上的美好祝福——“奥运与你结缘,我祝福您在08年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平平安安。”

  杨澜得知自己成为荣誉网友是在她录制节目的间隙,当奥运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通知她这一消息时,杨澜兴奋地说:“常常登陆奥运会官方网站,非常荣幸成为2008位荣誉者之一。”她还向其他网友发出邀请,登录官方网站共同祝福北京奥运——“其他的朋友,您还有什么奥运祝愿呢!” 杨澜在对316号荣誉网友的祝福中说:“请接受我的祝福,愿您的08奥运年惊喜不断、好事连连。”

  “奥运,不仅是一次体坛盛会,更是一次全球经济、文化的大交融,无论北京还是中国,一定会从中获得巨大的前进动力。我相信,会有很多人的生活因此而彻底改变。” ——对于08奥运会,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朝阳有这样一个心愿,希望能有机会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进来,以大家不同的方式感受奥运的炙热。而搜狐及搜狐承建的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正在致力于以网络为平台,为更多普通人参与奥运开辟途径。“这次荣誉网友征集本身就是一次非常好的参与奥运的机会。”张朝阳选择了350号网友送出了祝福,“希望他(她)通过奥运盛事获得更多属于自己,属于家人的快乐!”

  篮球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王治郅走到场边对着摄像机送出了他对27号网友的祝愿——“我希望你不仅拥有健康的好身体,更拥有阳光的好生活。”成为荣誉网友的大郅回忆起自己每次在赛场上看到五星红旗升起时的心情,每次“都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激动,好像血液在沸腾。”大郅说,“如果有机会,08年我会拼尽全力征战奥运,毕竟,这是人生难得的骄傲。离开幕只剩下五百天了,我的奥运祝福是希望我们中国代表团再接再厉,夺得历史突破性的好成绩。”

  据介绍,3月27日后,官方网站将通过机选方式为荣誉网友抽取“荣誉网友证书”的编号,并将证书陆续寄送给荣誉网友,同时在荣誉网友间开展系列网络公益活动。官方网站“荣誉网友”征集活动将征集活动持续进行至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征集结束后,2008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利用互联网宣传奥运。加盟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的朋友,不仅将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和北京奥运会纪念品。(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