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成立 《青年报》携手搜狐奔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1:33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签约仪式上,搜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向《青年报》赠送了银灿灿的纪念盘;《青年报》副总编辑田雨均也向张朝阳赠送了一份颇具深意的礼物——《青年报》1949年创刊号的微型缩版。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仅有500天。

  昨天,2007年3月26日,正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前夜,和今天一样意义非凡,搜狐与《青年报》等15家主流平面媒体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成立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报道为目标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

  签约仪式上,搜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向《青年报》赠送了银灿灿的纪念盘,《青年报》副总编辑田雨均也向张朝阳赠送了一份颇具深意的礼物———《青年报》1949年创刊号的微型缩版,由金箔制作,2009年就将是青年报创刊60周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后,搜狐将与《青年报》等15家平面媒体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组建记者团,共同策划报道活动,联合强力报道2008年奥运会,既向世界充分展示北京奥运会的精彩瞬间,也更全面、更快速地将奥运会的资讯传递给世界观众,从而全面展现中国综合国力腾飞的伟大风采。

  搜狐与《青年报》等15家平面媒体的合作,是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是中国网络与平面媒体体育新闻全方位合作的第一次尝试,开创出奥运会报道的全新模式,必将带来各自媒体影响力、报道质量、经营效益上的全方位提升,在体育新闻报道史上将书写出崭新的篇章。

  搜狐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表示:“搜狐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奥运官网承建者,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与全国15家媒体强强联合,共享奥运会内容信息,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打造出最全面详尽的报道,为全世界关注奥运会的观众打造更完美的奥运资讯平台和互动平台,利用网络+报纸双平台的优势向世界展示北京奥运会的品牌。”

  《青年报》副总编辑田雨均表示:“《青年报》是这个联盟的发起者之一,这个联盟达成了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的合作,将对奥运资源进行集合开发,构建一个强大的前方采编平台,联盟的成立对于《青年报》在上海的奥运影响力、社会影响力都会有巨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小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