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苏红:奥运夺金哭三回 做队长带队冲击2008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1:5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北京再创辉煌,陈指导承受着比上届更重的压力。作为一队之长,为他分忧减负是我责无旁贷的任务!”

  哭得淋漓,笑得酣畅——周苏红曾经这样描述雅典奥运会夺冠时的自己。这位颇有魅力的女排老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500天倒计时之际,接下了队长一职。

她期待着女排驱散迷雾再见阳光。

  奥运金牌让我哭了三次!回味3年前的那场胜利,周苏红说,身为这场胜利的参与者,这段经历永远也无法从自己的记忆中磨灭。

  在漳州基地训练馆,刚刚接过队长一职的周苏红带着阳光的笑脸,率领韩旭、魏秋月、孙小清等新队员完成一项项训练课。每次新队员通过一次小测验,她都会拍手喝彩。周苏红说,既然身上多了一份责任,就要处处起到表率作用,与新老队友们同甘苦,共患难。“为了北京再创辉煌,陈指导承受着比上届更重的压力。作为一队之长,为他分忧减负是我责无旁贷的任务!”

  周苏红说,这500多天对于自己来说,短暂而显得珍贵,她希望每一天每一步都是坚实的、丰收的。只有汗水能感动上苍,只有笑脸能驱散阴霾,她希望自己与队友们在主教练的引导下,用智慧与辛勤去兑换另一次奇迹。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