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世让:北京奥运,没有不可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2:1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贝克汉姆在1998年法国足球世界杯后曾经面对球迷的死亡威胁,美式橄榄球传奇人物罗姆又是如何面对曾经被告知余生可能要在轮椅上渡过的挑战,NBA明星阿里纳斯的球衣为什么又是“0”号……在今年3月,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正式推出了2007年度的品牌推广活动,来全新演绎其“没有不可能”的品牌理念。

  而在中国,这个全新的品牌推广活动还有着更深层的含义,它标志着阿迪达斯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广计划的正式启动。阿迪达斯中国公司公关及市场活动高级经理朱晨晔告诉记者,这次推广活动将作为今年阿迪达斯中国奥运市场计划迈出的第一步。通过讲述一系列中国运动员夺金背后的故事,阿迪达斯希望能拉近中国普通消费者与奥运会之间的距离,同时激励他们创造属于自己的“没有不可能”的故事。

  朱晨晔表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活动中,将有包括中国女足运动员马晓旭在内的诸多中国运动健儿参与。作为2006年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的经历就是一个“没有不可能”的故事:她从一个由男性主宰的体育项目中脱颖而出,年纪轻轻便从同龄人中崭露头角。去年,她帮助中国女足夺得亚洲杯冠军,当选亚洲足球小姐,并获得亚足联授予的当年亚洲最佳球员称号,而这个奖项原本是只授予男性运动员的。

  而在这个品牌推广活动之后,阿迪达斯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推广计划也将相继展开。比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活动,他们将支持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相关活动,向志愿者提供服装。阿迪达斯还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设计领奖服,考虑到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领奖服的设计工作显得更为重要,他们将集思广益,力争为中国队设计出与众不同、有意义的服装。而除了中国队外,阿迪达斯还将向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匈牙利、古巴等国提供领奖服装。

  那么,借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个平台,阿迪达斯又想完成什么目标呢?“到2008年,我们希望能成为中国市场上的领头羊。这不仅体现在销售额上,还体现在品牌认知度上。而到了2010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最好的运动服饰企业。”朱晨晔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阿迪达斯公司旗下的阿迪达斯和锐步两个运动品牌将不断加快专卖店在中国的扩张步伐,两个品牌在赛事赞助方面也将加强分工和协作。

  除了与耐克在全球的竞争外,在中国市场上,阿迪达斯还将面临李宁、安踏等民族品牌,这些民族品牌在近些年茁壮成长,阿迪达斯与他们以及耐克之间的市场争夺也进行的如火如荼。但是,阿迪达斯非常乐于良性竞争的存在,朱晨晔说:“对于和本土品牌的竞争,我觉得意义很好,能促进大家的共同成长和发展。”

(责任编辑:罗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