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鼓动北京—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4: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公 告

    搜狐体育讯 经北京2008奥组委同意,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办的“鼓动北京-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于2007年3月27日晚8时将在北京欢乐谷隆重举行。

届时,有中央有关领导和文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奥组委及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领导出席。

  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是奥组委确定的庆典日,而“鼓乐庆典晚会”是本次庆典活动的重头戏。晚会节目包括民族特色鼓乐、地域特色鼓乐和歌星演唱的奥运歌曲、鼓乐歌曲等。

  特此公告。

  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组委会

  2007年3月21日

  

鼓动北京-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特色

  —演出舞台呈现一面“天下第一鼓”,鼓面中心是大会的图腾LOGO,舞台正前方为欢乐谷主题造型,采用特技手段烘托现场气氛。

  —舞台两侧摆放“2008中华奥运鼓”和“2008中华奥运锣”,晚会开幕时,分别盛请奥组委两位主席上台敲鸣“第一响”。

  —百名鼓乐手台前组成方队,在专业歌手的引领下,击鼓演唱《中华鼓乐大会鼓歌》。

  —歌星们友情加盟晚会演出,与鼓乐手同台上演,激情放歌奥运歌曲和鼓乐歌曲。

  —民族特色鼓乐和地域特色鼓乐表演,让观众感受到中华民族鼓乐的独特风韵和神奇魅力。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