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的一天 紧张而平静中度过倒计500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7:3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3月27日讯 滴答、滴答……随着时间的飞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迎来了倒计时500天的大日子。座落在北四环的北京奥运大厦,是北京奥组委的所在地。早上8点,离正式上班还有1个小时的时间,已经有工作人员陆续来到工作岗位。

  早上9点前后,整个大厦一下子繁忙了起来,电梯间的指示灯不停的闪烁,楼梯间里不时传来,为了赶时间而放弃电梯的人奔跑的声因。三楼和四楼是会议室比较集中的楼层,几乎每个会议室内都挤满了人,争论的声音不时传出。各楼层不同部门的办公室里,手指敲打键盘的声音清晰可闻,电话铃声此起彼伏。

  走进体育部,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正在埋头整理桌上的文件,分类保存。“倒计时500天有什么感受。”当记者提问时,他眨了眨眼睛答道:“更忙了呗!”说着,拿起手中的一份文件,一溜小跑的出了门。而在文化活动部,记者却很难看到工作人员。一问才知,原来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奖牌发布的日子,部里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在仪式现场忙碌着。

  在紧张而平静的气氛中,北京奥组委的员工度过了这个特殊的日子。离开前,很多人桌子上摆着的台历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与普通的台历不同的是,这份台历的日期一直到了2008年,而且在台历的右侧还有一个手动的倒计时牌。看来倒计时的时间观念已经深入到了每一个员工的心中。(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