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回忆过往田亮激动不已 希望北京奥运会快点来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7:50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中国第一举办奥运会,我当然有自己的期盼,现在就是想着让北京的奥运会快点来到。”田亮在奥运会倒计时五百天快要到来的时候,这样告诉记者。

  盼望在自己的国家举办奥运会这样大型的赛事,运动员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田亮说,有一种心情别人无论如何都无法理解的,也是他自己无法言喻的,那就是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时候的心情。

  “那样的感觉是没法说得清楚的,就让你觉得为此再付出一年或者四年的努力,就是为了那种感觉,那种自豪感!即使是平时流血受伤都是十分值得的,绝对值得!”任谁都可以听得出来,田亮对于体育对于跳水对于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依然十分的向往。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