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小双:中国概念是奖牌成功关键 独具纪念意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8:0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在首都博物馆隆重发布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式样。

到场嘉宾除了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以及众多媒体之外,还有包括许海峰、马燕红、刘璇等在内众多奥运冠军。在发布仪式后,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小双对搜狐体育谈了她对于北京奥运会奖牌的一些感受。

  “从正面看感觉和以前差不多,但是从背面一看就完全不一样了,”李小双介绍说,“以前我们获得奥运会奖牌背面会是一个LOGO,就没有任何东西了。这次我们看到的是一块玉,然后里面嵌了一个奥运的会徽在里面。非常有突破,也非常有创新。”

  李小双认为这种独到的设计体现了北京奥组委的认真态度。同时这位奥运会冠军还认为这块奖牌的价值应该比我们往年奖牌的价值要高,铸造的成本也要更贵一些。

  “我觉得这是我所见过的奥运奖牌中最新颖,也是创新性最强的一个。”李小双最后表示,“它的特点主要就体现在中国概念上。从它的设计上来说是非常合理的,非常中国化的。”(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