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区委书记谭维克:服务奥运公务员应起榜样作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8: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发言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海淀区千名公务员代表全区万名公务员在政府办公楼前隆重集会,举行海淀区公务员“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中共海淀区区委书记谭维克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如下:

  同志们,今天是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聚会,举行“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海淀公务员‘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

万名公务员积极表达服务奥运的姿态,许下庄重的承诺,这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是我们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打好奥运攻坚战的一个具体举措,也是海淀人展现“服务奥运,走向奥运”积极姿态的一个具体的表达。

  当前,“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已经成为我们工作的主旋律和活动的主基调。海淀同北京其他区县一样,全区上下各行各业、方方面面,从社区、村镇到机关、学校、企业、部队,各单位都在积极的行动起来,搭建各种平台,运用各种载体,组织各种活动,努力践行“为祖国争光 为奥运添彩”、“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这一理念和口号。

  公务员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具体执行者和推动者,是科学行政、民主行政、依法行政的实践者和组织者,公务员不仅要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方面恪尽职守,更应该在服务奥运方面当好示范、引领,起到模范和榜样的作用。因此我代表区委高度的评价及充分的肯定我们全区公务员为服务奥运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进一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振奋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以更加振奋的姿态、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实的步伐和积极的举措,来履行自己庄严的承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奉献奥运、享受奥运,为主办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盛会,为建设更加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的新海淀而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