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二炮部队数百官兵庄严承诺 带头促进文明创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18: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二炮部队数百官兵庄严承诺

    搜狐体育讯 3月26日,北京二炮驻海淀区部队举行“迎北京奥运、当文明先锋”----驻海淀区部队践行“九大文明行动”誓师仪式。海淀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刘建朝,海淀区文明办副主任谭文华,海淀区双拥办副主任赵来义,二炮领导王冰之,二炮司令部直工部副主任王冰之,二炮工程学院政委袁有望少将,以及二炮的数百名官兵参加了仪式。

  海淀区文明办副主任谭文华代表区政府向驻区二炮部队全体官兵致意。

他希望海淀区政府和驻区部队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举办奥运会的原则要求,围绕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目标不断努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奥运,展示我国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良好精神面貌。

  二炮工程学院政委袁有望少将代表二炮的全体官兵发言。他号召驻区部队全体官兵时刻牢记自己的承诺,积极践行自己的承诺,竭尽全力配合政府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建设文明和谐的新海淀做出最大的贡献。

  二炮部队的数百名官兵庄严承诺:要带头提高文明素养,展示礼仪之邦良好形象;带头践行公共文明,建设文明有序公共秩序;要带头美化市容市貌,打造整洁优美城乡环境;要带头提倡文明诚信,做到服务奉献争创一流;带头争当文明观众,创造奥运赛场良好氛围;要带头推动全民健身,培育健康向上精神风貌;要带头参加迎奥运活动,营造喜庆热烈文化氛围;要带头促进文明创建,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要带头讲正气树新风,让正气之风荡漾在海淀大地!要用自身表率作用,带动身边所有人,为祖国、为北京、为海淀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