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500天 “志愿中国-人文奥运”大讲堂开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7日20: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倒计时500天

倒计时500天

    搜狐体育讯 2007年3月27日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500天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在中国传媒大学开讲。

  大讲堂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方静担任嘉宾主持,奥运冠军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北京申奥形象大使桑兰、电影《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男主角扮演者佟大为、著名歌手组合羽泉、智联招聘首席执行官刘浩、曾赴青海支教的北京大学志愿者曹晓明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中国传媒大学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志愿服务经历,围绕如何积极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等话题,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共同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期待和祝福。

  “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是共青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共同主办的“志愿中国-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一项特色活动。该活动邀请知名人士、专家学者、优秀志愿者等现场宣讲,并利用中国志愿者网、搜狐网等网络平台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旨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奥运理念,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奥运、人人支持奥运的良好舆论氛围。

  “志愿中国-人文奥运”网络大讲堂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多场在线宣讲活动。在网上宣讲奥运知识和志愿服务理念,同时围绕北京奥运会和志愿者的话题,畅谈奥运梦想和志愿服务经历,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进行交流和对话。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